【好影】台灣史!不能只有我看到 | Ep.5 自由戀愛

七夕情人節剛過,不知道你是甜甜蜜蜜的與閃光一起度過?
還是像影片中的小魯一樣,只有被閃的份呢?
就算是單身狗也沒關係,我們這次來說說戀愛吧!

以前和異性對到眼就害羞得不得了的年代,當時的人不知怎麼跟異性相處,也沒有Dcard、米特的大大們當軍師,單身漢們想追女耍帥靠的就是這一本-《摩登生活學講座》!!!
這本神秘的秘笈到底是什麼呢?一起來看看本週的影片吧!

📚延伸閱讀📚
✨想知道更多關於台灣史中愛來愛去的戀愛故事?✨
👉🏻 https://gushi.tw/portfolio/youthnews/

______________
▍台灣史!不能只有我看到 ▍
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
是我們和 故事:寫給所有人的歷史 共同合作!
並邀請 真心白木 成 柏慎 擔任配音的全新單元!

#台灣史 #不能只有我看到 #戀愛

Aurea Carmina – Kevin MacLeod

Aurea Carmina Kevin MacLeod (incompetech.com)
Licensed under Creative Commons: By Attribution 3.0 License
http://creativecommons.org/licenses/b…

【青春發言人】
台灣坊間吵雜加口水戰的新聞,模糊真相,也無助於公眾理性思辨。台灣公共電視首創兒少新聞雜誌型節目「青春發言人」,矢志和青少年一同培養思辨能力。節目內容涵蓋兩性平權、生命教育、轉型正義、情感教育及性教育等等,不廻避重大及困難議題的探討,是一個以兒少為主體的節目。

*原影片網址: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-dVM2wdKaQ8&utm_source=Facebook_PicSee&fbclid=IwAR1eQ7I_tnXFUQwCH9cvGoAGAVfTcV4IJYYOvr0qL1UFG-AxekLuWUxamPA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